諾爾蔓美睫,接睫毛,種睫毛告訴你黏著劑用途

使嫁接用的假睫毛能與真睫毛密合的黏著在一起,在嫁接睫毛中,接睫毛跟黏著劑就如同夫妻一樣,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接睫毛黏著劑和維持度也息息相關,與市售暫時性黏假睫毛的膠全然不同,美睫師跟新手操作時應小心謹慎使用

黏著劑的種類分為「低刺激型」、「通用型」和「速乾型」但每家廠商的黏著劑比例上都會略有差異,所以選擇黏著劑上通常會以美睫師的接睫毛速度與顧客的體質來選擇使用的黏著劑種類。

美睫黏著劑的成分(以下為幾家接睫毛大廠的專業說明)

1、黏著成份:Cyanoacrylate氰基丙烯酸酯,為美睫黏著劑的主要成份,一般含量佔80%~90%,也被稱為瞬間膠分為工業用、醫療用、家庭用等不同用途的黏劑,算是廣泛被使用的一種黏著劑。

2、增黏成份:PMMA 聚甲基丙烯酸甲酯用途為增加黏稠度,含丙烯酸樹脂5~10%左右

3、著色成份:炭黑,增加黑膠的強韌度,用於上色染黑用,含微量

1、「速乾型」的黏著劑質感清爽、較水較快乾,黏著力較強但因乾燥速度和硬化速度快,所以相較其他型黏著劑比較起來味道比較薰且刺激,須特別注意,一般建議嫁接睫毛速度較快的高級美睫師使用!

2、「通用型」介於速乾及低刺激型之間,低刺激,較不臭。 比速乾型的黏著劑硬化速度慢,黏著力也稍弱,因較溫和為大多數美睫師使用。

3、「低敏感型」的黏著劑乾燥速度較慢,是最少刺激也較無味道,是為了改善上面兩種瞬間膠問題所研發。因硬化速度較慢、黏著力也較弱,所以容易發生接睫毛後「維持時間不持久」的問題,通常適用於敏感型或需要接下睫毛的顧客,用此款黏著劑,通常建議先告知顧客維持度的問題以免產生維持時間後續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d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