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生長周期是多久 ?睫毛能變長或多嗎?


女孩子都想讓自己的睫毛看起來又濃又長,這樣的話會顯得眼睛比較有精神,畫完眼妝的話也會特別的好看,但是如果睫毛比較短的話,即便畫再好的眼妝,總感覺缺少點什麽。所以說女孩子們都在想盡方法,想讓自己的睫毛長的長變多變長。但是關於睫毛生長的周期是多久,肯定是很多女孩子不了解的,今天在這裏就簡單講解一下睫毛的生長周期

睫毛生長周期是多久呢?睫毛的生長周期可分為生長、退化、休眠期,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作用。平均每掉落一根睫毛需花費3∼6個月才能重新生長至掉落前相同的長度,而睫毛毛囊只有15%處於生長期,剩下85%的毛囊則是完全處於沉睡中的休眠期所以想要讓自己的睫毛變得更加長,在這幾個月中就要格外的留意,因為在這幾個月中,只要掌握了這些方法,相信就會讓妳的睫毛變得長長的。


想要讓自己的睫毛變得更長可以使用睫毛增長液。每天晚上做好臉部的清潔,然後在睫毛的根部塗上睫毛生長液。堅持使用一段時間,會發現睫毛有明顯的變長效果。當然在使用增長液的時候,建議要注意擦完過十分鐘後再睡,因為這樣的話,睫毛增長液才不會不小心流入到眼睛裏,對眼睛造成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d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