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嫁接睫毛的方便性與美觀性讓很多人想學,也造就了還沒專精就開始幫顧客服務然後採取價格戰來破壞市場。等到顧客出現真睫毛受損、眼睛皮膚過敏、眼睛癢等問題,店家和客人才開始有了危機意識,要了解一個聰明的人不應該採取削價競爭,因為接睫毛的最終效果還是取決於美睫師,當你用低價選擇,美睫師想進修也會有金錢的考慮因素,惡性循環,其實對於顧客和美睫師都是沒有益處的!想要讓自己做出最好的美睫效果就要選擇專業的美睫


很多的接睫毛的美女都會選擇哪家便宜去哪家,其實這樣做正常但不是完全正確的,雖然價格是要考慮的,但是嫁接睫毛是相當細微的專業技術,每一個細節都是重點,需要足夠的專業才能帶來更好的效果,才能夠保證顧客眼睛的安全,誰都不希望愛美不成反造成反效果,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為了省錢讓眼睛受傷更得不償失,在眼睛的周圍嫁接睫毛,可以說也是壹項簡單但是也有很多技術含量的工作,所以說不要只去衡量價格,也別讓這份美麗的行業因為銷價競爭而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d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