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工具——嫁接睫毛的好幫手黑膠詳解


做過美睫的朋友都知道通過美睫技術能夠讓自己的睫毛變得更漂亮,在整個美睫過程中,黑膠可謂是嫁接技術的一個關鍵點,因為在嫁接睫毛的時候黑膠的好壞直接影響了嫁接睫毛的質量與效果,因此對於黑膠在嫁接睫毛的時候要正確的使用和保存,也要了解關於黑膠的知識


一、黑膠的成分以及黑膠的特性:


黑膠的主要成分是黑碳,氰基丙烯酸酯與聚甲丙烯酸甲酯。在成分中黏著劑是具有揮發性的,因此使用的期限是比較短的,開封後建議一個月就要更換一瓶。


黑膠一般是上半部分是比較稀的液體狀態,下半部分是比較濃稠的膠體狀,因此在使用的時候最好均勻搖晃,讓黑膠成分能完全融合,大約需要搖晃60下左右,這樣才能讓黑膠整體比較均勻,擠出來的才是黑狀的膠水。

每使用一次黑膠記得要讓黑膠站立著瓶口擦拭乾淨,勿讓黑膠滲出,這樣瓶口就容易阻塞,黑膠也會變質


二、黑膠的種類


速乾型:主要是以黑膠凝固時間來進行區分的,壹般都分為5~7秒,4~5秒,2~3秒,但是在技術不純熟到位時就不要選擇乾的最快的那款,因為那樣對於睫毛以及睫毛的根部刺激性是很大的。


通用型:此類黑膠是通常適用於多數美睫師的,對於眼睛以及皮膚的刺激是比較小的,雖然此類黑膠的固化時間要長些,相對刺激性也是比較溫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d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