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睫毛優缺點是什麽?


很多的女生都喜歡嫁接睫毛但卻不知道嫁接睫毛不僅有優點也有缺點,所以說在嫁接睫毛之前要先做功課,考慮清楚再進行。可能去嫁接睫毛的時候,睫毛師不一定會告訴妳嫁接睫毛的缺點,但是針對於接睫毛優缺點,美女們還是要了解其中的奧秘。


接睫毛的優點:

*妝容看起來自然有神

嫁接睫毛是可以針對客人客製化的,讓整個眼睛的立體度呈現出來,帶出五官的深邃,顯得十分精神自信迷人,只要美睫師技術好做法正確,嫁接睫毛之後就會讓整個妝容看起來很美觀。

*節省彩妝時間

眼妝是最耗費時間的,而嫁接睫毛只要一個月花一次時間,每次一小時至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就可以省去天天刷睫毛膏的時間了,只需要基本的底妝和唇彩就能快速出門

*效果持續久

嫁接睫毛之後是十分濃密好看的,可能過兩週上下會感覺到睫毛變比較稀疏,這個時候只要定期的做修補,效果就能夠繼續維持下去。


嫁接睫毛的缺點:

*戒掉很難

如果嘗試過嫁接睫毛後可能很難不繼續接下去,因為嫁接了睫毛是較自然的,雖然當中會有過渡時期睫毛嫁接的睫毛自然的脫落變少,但比較起方便性還是會戒不掉

*費用稍微昂貴

嫁接睫毛的時候費用比較起戴假睫毛和刷睫毛膏的一次性費用可能要高些,後期對睫毛進行修補也是要費用的,長久的話費用比較起來還是稍微有點高的。

 *保養比較麻煩比較費時

嫁接睫毛之後,除了一段時間就要進行修補外,再來影響比較多的是卸妝時間拉長,因為怕拉扯會變得比較小心翼翼卸眼妝,而且做了睫毛之後,在平時的真睫毛保養工作也是需要的,無論是化妝還是卸妝都建議要更好的呵護自己的睫毛,避免使用睫毛膏,洗臉的時候也要小心不能對睫毛拉扯,如果出現了比較淩亂的現象,就要用睫毛刷進行梳理,總之越少碰到睫毛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d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