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完美迷人的睫毛——有了睫毛生長液就是如此簡單


每個人的睫毛長度都不同,很多人不明白這是為什麽?比如說睫毛的生長周期直接影響了睫毛的長短,季節,彩妝行為,年齡等等因素,針對於睫毛,可能還是有很多人不明白,不知道睫毛的生長周期分為哪幾個階段,其實睫毛的生長周期是分為三個階段的:生長期,休止期,脫落期。睫毛的生長期在兩到三個月的時間裡,睫毛是不斷生長的,退化期這階段睫毛是停止生長的,毛髮不再變長約2~3周,休眠期不再接受營養,在己經衰老的毛囊附近重新形成一個成長期毛球,裡面的細胞漸漸甦醒,一根新的睫毛漸漸長出來,約2~3個月的時間。睫毛的生長在夏天要比冬天快些。


一個人的睫毛並不是生長出來就固定不變的,而是在不斷更新的。如果想要讓睫毛變得又濃又長,就要選擇睫毛生長液,因為選擇睫毛生長液,能夠對睫毛起到滋潤的效果,能夠改善睫毛的生長環境,最後達到濃密的效果,使用睫毛生長液還有一個功效,就是能夠讓睫毛變得更長更粗,能夠延長脫落的時間,讓正在處於休止期的睫毛也會長長。


有不少的女孩在平時會使用睫毛生長液,需要注意的是睫毛生長液最好在晚上的時間使用,連續使用一段時間會感覺到睫毛變得又濃密又長。因此說在睫毛的生長周期,必須配合睫毛生長液使用,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d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