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睫毛無侵入性,仙女們可以安心享受


嫁接睫毛看起來會很自然,還省去很多化妝的時間,首次嫁接睫毛的時候,有些女生肯定是特別緊張的,而美睫師也經常會碰到這樣的客戶,其實接睫毛無侵入性,各位美女們在嫁接睫毛的時候可以放輕鬆喔


專業的美睫師在進行嫁接前會和顧客詳細的溝通,並告知嫁接睫毛的過程感受,這樣一來可以讓顧客做好心理建設,不會那麼緊張,也能讓顧客安心。當客戶因緊張不自覺眼皮會造成抖動的時候,其實是有危險性的,如果遇到緊張的客戶建議可以考慮幾種方式,比方:放水晶輕音樂、嫁接前幫顧客做眼部舒壓、先告知嫁接時的過程、嫁接時詢問客人感受,部分美睫師可能會聊天轉移客戶注意力。其實要讓顧客明白接睫毛無侵入性,放鬆的睡一覺起來就能夠擁有美美的睫毛了。如果跟客戶講解後還不能緩解眼皮抖動的現象,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透氣膠布橫貼在眼皮上2到3片,可以略微長一點固定效果會更好,這樣就能夠有效的減少眼皮抖動的情況。


針對美睫師來講,其實壹些經驗比較豐富的美睫師不管是給自己的老顧客還是新顧客做睫毛嫁接時,每次都會很注重細節上的問題,把所有能夠出現的問題都會跟顧客講到,而且顧客不僅不會嫌煩,而且還會覺得美睫師是比較專業的,服務也特別好的,因此要告知客戶嫁接睫毛是無侵入性的,盡量要放鬆


想要嫁接睫毛的美女們也可以多做功課了解一下接睫毛的常識,就可以不會那麼緊張,要相信專業的美睫師,接睫毛無侵入性,只要安心的享受就可以了,就會讓妳擁有美美的自然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d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