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後的保養


1、嫁接完6~8小時不要碰到水,若有碰到水請用面紙輕輕的把水份壓拭掉。


2、嫁接後三天到七天勿游泳、護臉、三溫暖、烤箱等高溫/高濕度地方, 因為黑膠黏度要穩定需要72小時,高溫/高濕度的地方會加速黑膠脫落。



3、卸妝時請用卸妝液、水、乳。切勿使用卸妝油,卸妝霜!黑膠怕油, 眼部的彩妝最好使用「棉花棒」、「棉籤」去做清潔睫毛根部的動作,一直線清潔,勿來回清潔,容易造成摩擦,根部會先脫落


 4、一定要正常洗臉,順著睫毛的走向,從上往下輕輕帶過,但不要搓揉睫毛,眼皮也會出油,所以別怕會掉毛而沒清洗!


5、洗面乳&水可以帶走睫毛上的灰塵、油漬,千萬別為了怕掉睫毛而不洗眼睛,睫毛根部沒清潔,容易引起細菌感染,久了也容易覺得癢


6、可用洗臉海棉洗臉。平時可用小刷子輕刷,這樣就可以讓嫁接上去的睫毛維持較整齊且長久的時間


7、不建議上睫毛膏了,因為不好卸除也容易造成嫁接的睫毛掉的快,除非是用專門的嫁接用的睫毛膏(溫水可卸除)

8、不能用睫毛夾,會造成嫁接的睫毛變形,也可能影響真睫毛


9、可以塗抹一點睫毛保養液,讓毛囊有點養份睫毛才會生長,建議嫁接三天後使用


10、勿趴睡或整張臉埋在枕頭,這樣睫毛會被壓著,也會掉得快


11、嫁接完的睫毛可能會因為時間或外因造成掉落,每個人狀況不同,但基本上眼頭和眼尾會先因摩擦因素造成最先脫離, 大約可維持三~六週左右 (依接睫類型的濃密度區分),但還是要看個人日常保養方式及本身睫毛的代謝週期而會有所不同。(一天掉落 5-7 根以內皆屬正常!)


12、當發現有脫落情況或想除去剩下的假睫毛時,請找美睫師幫您用卸睫專用的卸除凝膠來處理。避免把睫毛剪短,或自行拔除,以免可能會傷害到原生睫毛造成掉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d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