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的3D接睫毛,6D接睫毛,9D接睫毛的區別是什麽


接睫毛是項流行的美容項目,很多的女生也特別喜歡,因為嫁接的睫毛比自己塗睫毛膏要來的自然,而且是十分美觀漂亮的,在平時還為女生節省了很多的化妝時間。雖然嫁接睫毛是比較常見的,但是接睫毛的技術也是分為很多種類的。可能有些人並不是很了解,比如3D接睫毛,6D接睫毛,9D接睫毛,那麽3D接睫毛,6D接睫毛,9D接睫毛的區別是什麽?


在國外,3D接睫毛,6D接睫毛,9D接睫毛中的D指的是睫毛的濃度,比如說一根真睫毛跟三根假睫毛結合在一起,就是3D,如果ㄧ根真睫毛上接六根假睫毛就是6D,以此類推如果想要讓自己的睫毛變得更加濃密,那麽一根睫毛上面可以接上9根假睫毛。


可能每個地區3D接睫毛,6D接睫毛,9D接睫毛都是不同的,在臺灣一根真睫毛接兩根以下的假睫毛,都成為3D接睫毛。日式的3D接睫毛就是一根真睫毛嫁接一根假睫毛的意思,那麽為什麽會稱為3D接睫毛呢?因為我們自身的睫毛是有上下層次的,而並非只有壹層,基本上我們原生的睫毛會有2~4層不等,在嫁接假睫毛之後,成為3D立體面,因此被叫做3D接睫毛。


6D接睫毛就是美睫師在給顧客嫁接睫毛的時候一次取0.03/0.04/0.05/0.07mm的粗度,在一根真睫毛上嫁接4到6個纖維睫毛。讓睫毛很有層次的黏接,而且能夠散開,看起來比較自然,這樣能夠營造出濃密的睫毛效果。前提是一定要讓睫毛均勻的散開,才能夠達到6D的效果。


9D接睫毛的手法是針對於睫毛比較稀疏的顧客,因為這類顧客的原生睫毛支撐力不足,所以說在嫁接睫毛的時候,先要在壹根真睫毛上距離根部0.1mm的地方采用3D假睫毛的技術進行打底,然後接著在距離根部0.2mm處再用6D接睫毛,所以說會成為9D接睫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d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