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大解剖——讓妳了解接睫毛黑膠的作用


接睫毛在整個嫁接睫毛的過程中必須要使用的一種材質就是黑膠,因為使用黑膠能夠讓假睫毛與自己真的睫毛緊密的連接在一起。所以說黑膠在嫁接睫毛的過程中起著非常重要的角色。黑膠不同於膠水,黑膠也叫做黏著劑,黏性是十分強的,因此說美睫師跟新手操作的時候需要相當謹慎。


黑膠的種類:

1、「速乾型」的黑膠質感清爽、較水較快乾,黏著力較強但因乾燥速度和硬化速度快,所以相較其他型黑膠比較起來味道比較薰且刺激,須特別注意,一般建議嫁接速度較快的美睫師使用!


2、「通用型」介於速乾及低刺激型之間,低刺激,較不臭。 比速乾型的黑膠硬化速度慢,黏著力也稍弱,因較溫和為大多數美睫師使用。


3、「低刺激型」的黑膠乾燥速度較慢,是最少刺激也較無味道,是為了改善上面兩種瞬間膠問題所研發。因硬化速度較慢、黏著力也較弱,所以容易發生植睫後「不持久」的問題,通常適用於敏感型或需要接下睫毛的顧客,用此款黑膠通常建議先告知顧客維持度的問題以免產生後續問題


黑膠的成分:


1、黏著成分:氰基丙烯酸酯主要是美睫黑膠的主要成分,一 般含量在80%到90%左右,而且在工業、醫療方面也經常被使用到,範圍是比較廣的。


2、增黏成分:聚甲基丙烯酸甲酯主要是用來增加粘稠度的,也是黑膠中壹個主要的成分。


3、著色成分:主要采用炭黑來增加黑膠的強韌度,用於上色染黑,含量並不是太多。


黑膠的品牌也是比較多的,每個品牌所生產的黏著劑比例上都會有所不同的,所以說在選擇黑膠的時候,經常會以美睫師接睫毛的速度以及與顧客的體質來進行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d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