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睫毛,接睫毛種睫毛分析

怎樣才能成爲顧客信賴的美睫專家?

諾爾蔓美睫在網路上看過一篇有趣文章,是以三個國家的人當背景表達一個現象:美國人說:我們沒辦法生產出滿足顧客想要的產品,因顧客想要的接睫毛,種睫毛產品太豐富、變化太快了。日本人說:無論如何都要生產出顧客想要的接睫毛,種睫毛產品。而德國人說:我們該告訴顧客他們應該需要怎樣的接睫毛,種睫毛產品。

因為相對接睫毛,種睫毛顧客來說,我們在某些接睫毛,種睫毛領域才是專家!如文章所言,生活中的接睫毛,種睫毛企業大致也是這三種類型,能真正做到第三類的接睫毛,種睫毛企業真的是少之又少,真正的接睫毛,種睫毛專家也是少之又少。在某個領域成為接睫毛,種睫毛專家不只是時間造就成的而已,多數接睫毛美睫師只是做到滿足顧客的需求,就是想嫁接更加濃密的睫毛,而不是去正確的引導顧客的接睫毛需求,告訴顧客用怎樣的方式和心態去對待睫毛的嫁接?!妳是否是專業的種睫毛美睫師呢?還是成了嫁接睫毛的生意人了呢?

首先要成為一個專業的接睫毛美睫師要對睫毛的生長到脱落整個周期非常的了解,需要了解睫毛是如何生長的、睫毛是如何脱落的、哪個週期適合嫁接睫毛、關於眼睛的一些疾病、溫度和濕度對嫁接的影響、接睫毛黑膠的保存和使用、接睫毛睫毛的材質、了解原生睫毛能承受的重量、需要了解嫁接睫毛需要在1.0~1.5mm而不是1.2mm,不是0.8mm等等,一个專業的接睫毛美睫師要對毛髮理論了解透徹,且能給予接睫毛顧客專業正確的解答,你才能赢得顧客的信任。

再來是接睫毛熟練的技術,不斷「刻意」練習!不是練習,而是「刻意」的練習主要是針對部分接睫毛美睫師初期没有養成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非常難以調整改善嫁接睫毛正確的方向。比如習慣用膠布撐眼皮去嫁接、用一個鑷子嫁接、先沾黑膠再找真睫毛的習慣等等,很多的壞習慣一旦養成非常難以改變的,不是美睫師不願意去改變,而是每天都在嫁接很多客人,根本没有時間改變。所以初學的時候就不該養成這些壞習慣!如果已經養成這些壞習慣的美睫師要改掉肯定不是在幫顧客嫁接的時候去改正,而是在平時下班或者是比較空閒時去找同事給予機會去刻意練習。改變時一開始肯定不習慣,肯定速度很慢!比方本來嫁接睫毛只需要一小時,調整手法就有可能需要兩小時,但是不要放棄,一定要刻意的練習,慢慢的就會習慣上手,速度也會變快。切記不要指望上班時拿顧客調整手法,因為你根本没有那個耐心,顧客也没有那個耐心,而且再不熟悉技術的狀態下服務顧客是相當不負責的。刻意的練習才是造就一般的種睫毛美睫師與專業級的接睫毛美睫師最大的差别。最後能夠正確引導顧客!

影響一個人的消費觀念是非常困難的,除非顧客特别地信任你。如何赢得信任?就會需要靠接睫毛專業理論和高超技藝展現給顧客出高標準的職業素養,没有哪個顧客不想追求更濃密,但是更濃密意味著更不健康,嫁接睫毛首重是顧客能夠先接睫毛健康的美麗,先健康再美麗而不是去破壞原生睫毛,所以是否具備這個影響力才是對美睫師最大的考驗。希望每一個美睫師一定要像對待自己的眼睛一樣的愛護顧客的睫毛,不要讓職業生涯變成了只為美睫利益而生,這樣相信不會有長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d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