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擁有好看的睫毛打造出更加精緻迷人的眼妝。在個人的整個妝容中,眼妝是十分重要的,雖然嫁接睫毛是項很潮流的美容項目,但是針對於嫁接睫毛的注意事項以及保養方法,多數女性還是不了解的,如果想要延長睫毛的壽命,那麽要了解嫁接睫毛後的保養工作。


在選擇嫁接睫毛之前,建議要確定睫毛上沒有任何的保養品或彩妝品附著,這是在嫁接睫毛之前必不可少的檢查,因為在選擇嫁接睫毛的時候,油會影響黏性的附著,只有在乾凈的睫毛上黑膠才會黏的更加牢固。女性在選擇嫁接睫毛之前,也要確定自己沒有眼部的皮膚疾病以及過敏的現象。


嫁接睫毛完成之後保養方法也是要掌握的,剛嫁接完成之後四到六小時之內不能碰水,也最好不要接觸水蒸氣,因為這樣很容易熱氣會破壞睫毛的黏著劑的牢固程度。避免用油性卸妝產品清潔,後期嫁接的睫毛會往前生長有些淩亂,切記不要用手使勁拉扯,才不會導致嫁接的睫毛和自身睫毛會被拉斷,可以選擇睫毛刷輕輕的從睫毛的根部梳理睫毛。


針對於接睫毛的注意事項和嫁接完成之後的保養方法,希望女神們都能夠了解,才能夠更好的延長假睫毛的壽命才會讓妳擁有閃電般的亮眼,給妳帶來永久靚麗的妝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yd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